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南京因泰莱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因泰莱公司专业从事电力系统自动化、工业自动化、 继电保护 配网自动化产品 通...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因泰莱
  • 电话:025-68901555
  • 邮件:service@nj-int.com.cn
  • 传真:025-6890159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南京因泰莱远渡重洋,赴古巴英雄之约
新闻中心
南京因泰莱远渡重洋,赴古巴英雄之约
发布时间:2020-04-06        浏览次数:21        返回列表

在马埃斯特腊山与加勒比海怀抱里的古巴圣地亚哥(Santiago de Cuba),中国政府援助建设的古巴圣地亚哥港多功能码头主体建设已初步完成。日前,南京因泰莱(INT)签约成为古巴圣地亚哥港多功能码头电力系统二次设备的供应商与系统集成商。

古巴圣地亚哥港,是古巴共和国第二大海港,该港口的现代化多功能集装箱码头建设为一个2-4万吨多用途泊位,设计年吞吐量56.5万吨。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古巴的港口布局,优化古巴交通运输结构,助力振兴古巴经济。

圣地亚哥港口码头项目作为中国在古巴的首个工程类项目,亦将为中国与古巴的经济合作打开新的局面。

南京因泰莱将为古巴圣地亚哥港码头提供PA620系列继电保护装置、INT-SCADA电力监控系统以及系统集成服务,因泰莱人很自豪能用INT的产品与服务为中国与古巴的经济合作贡献一份力量。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25****0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