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南京因泰莱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因泰莱公司专业从事电力系统自动化、工业自动化、 继电保护 配网自动化产品 通...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因泰莱
  • 电话:025-68901555
  • 邮件:service@nj-int.com.cn
  • 传真:025-6890159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南京因泰莱铁路交通领域再添新作
新闻中心
南京因泰莱铁路交通领域再添新作
发布时间:2020-04-06        浏览次数:20        返回列表
近日,南京因泰莱(INT)续签沪昆客专娄底南站枢纽一体化电力监控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守护沪昆客专娄底南站枢纽一体化电力安全。

20180525162029482948.png

  沪昆铁路和沪昆高铁横穿东西,洛湛铁路和娄邵铁路纵贯南北,娄底市成为湖南省重要的“十字型”铁路枢纽。沪昆客专娄底南站枢纽一体化项目是沪昆客运专线娄底南站的配套项目,由站前枢纽地下空间、公交综合体、长途综合体等三部分组成。总建筑面积约20.7万平方米,其中站前枢纽地下空间地下二层,建筑面积约7.6万平方米;公交综合体地下二层,地上局部四层,建筑面积约8.3万平方米,长途综合体地下一层,地上局部四层,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2亿元。

2018052516210839839.png

  南京因泰莱为沪昆客专娄底南站枢纽一体化项目分期提供电力自动化设备以及电力监控系统整体解决方案。该项目中大量采用了南京因泰莱的明星智能表计产品——IDM30系列智能数字测控仪表,用于配电系统的连续监视与控制,该表计具备测量各类电力参数、电度、需量、电能质量、远程控制、越限报警、最大值最小值统计等多种功能,电压、电流测量准确度为0.2S级, 功率和有功电能测量准确度为0.5S级关口级别计量精度。该项目后台采用南京因泰莱INT-SCADA电力监控软件,构建智能的电力监控系统解决方案,保障沪昆客专娄底南站枢纽一体化项目用电安全

20180525162149664966.png

  交通的高速发展使得城市之间的空间感知距离缩短,一条高铁,不仅仅是几座城市之间“一”字型的简单联通;南京因泰莱的不懈努力,也不仅仅是为了某一个项目的交付,若干铁路交通领域项目的参与让我们有更多机会贡献于中国高速铁路网的建设,在祖国的繁荣发展中不断见证各个领域日新月异的进步。

20180525162172217221.png

  在我们的时代,在飞驰的速度里,因泰莱人将用智慧与汗水,让高品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传递至您的远方。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25****0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