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南京因泰莱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因泰莱公司专业从事电力系统自动化、工业自动化、 继电保护 配网自动化产品 通...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因泰莱
  • 电话:025-68901555
  • 邮件:service@nj-int.com.cn
  • 传真:025-6890159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2018 南京因泰莱与富士康科技集团 携手共进
新闻中心
2018 南京因泰莱与富士康科技集团 携手共进
发布时间:2020-04-06        浏览次数:21        返回列表
近日,南京因泰莱(INT)成功签订与富士康科技集团2018年合作的首单——富士康兰考科技园的智能配电系统项目。

20180320095320742074.png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中国台湾鸿海精密集团的高新科技企业,专业生产3C产品及半导体设备,是全球知名的电子专业制造商与代工厂商,拥有120余万员工及全球顶尖IT客户群,备受追捧的苹果公司也是其客户之一。

20180320095437473747.png

  南京因泰莱(INT)与富士康科技集团的合作由来已久,迄今已签订的订单数量逾六百份。南京因泰莱以坚实的技术实力,优良的服务理念为基础,将PA620系列数字化保护测控装置、INT-iPS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以及INT-eEMS企业能源管理监控系统等产品服务先后应用于富士康越南、深圳、太原、廊坊、烟台、郑州、营口、秦皇岛等海内外20余座科技园区内,为富士康科技集团各条产线的生产运行提供了有力的电力保障。

20180320095433963396.png

  此次签订的富士康兰考科技园占地1355亩,主要生产盖板玻璃及环保包装产品。南京因泰莱为该项目提供了详细的综合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并配套数百台PA620系列数字化保护测控装置,目前该项目已进入工程服务设计实施阶段。

20180320095443144314.png

  南京因泰莱感恩客户多年的支持,因泰莱人有信心用扎实的产品与踏实的服务回馈客户的多年信任。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25****0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