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南京因泰莱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因泰莱公司专业从事电力系统自动化、工业自动化、 继电保护 配网自动化产品 通...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因泰莱
  • 电话:025-68901555
  • 邮件:service@nj-int.com.cn
  • 传真:025-6890159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古巴圣地亚哥港项目验收,古巴总统亲临项目现场视察
新闻中心
古巴圣地亚哥港项目验收,古巴总统亲临项目现场视察
发布时间:2020-04-06        浏览次数:21        返回列表

日前,南京因泰莱(INT)参与建设的古巴圣地亚哥港多功能码头项目顺利完成验收并送电。古巴最高领导人,国务委员会主席米格尔•迪亚斯•卡内尔亲自来到项目部视察,对项目的交付质量和实施进度表示满意,更对中方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古巴圣地亚哥港多功能码头建设是我国援外优贷在古巴实施的首例基础设施项目,具有战略性示范意义。为了保证该项目按期竣工,南京因泰莱的工程技术人员在如蒸笼般闷热的配电房里,连续加班加点完成现场设备的安装、布线和综合调试;在培训阶段,更是竭力克服语言障碍,通过细致的讲解让古巴现场工作人员熟悉和掌握PA620系列继电保护装置、IDM30系列智能仪表等产品的使用方法,最终保质保量、按期圆满地完成了工程实施任务。

cuba2.jpg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25****0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