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南京因泰莱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因泰莱公司专业从事电力系统自动化、工业自动化、 继电保护 配网自动化产品 通...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因泰莱
  • 电话:025-68901555
  • 邮件:service@nj-int.com.cn
  • 传真:025-6890159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鸡石油生产保障服务中心装备制造物联网项目 顺利通过验收
新闻中心
宝鸡石油生产保障服务中心装备制造物联网项目 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0-04-06        浏览次数:91        返回列表

日前,南京因泰莱(INT)签订的宝鸡石油生产保障服务中心装备制造物联网能源监控系统项目顺利完成验收汇报,并获得中石油物联网验收团各位领导及专家的认可。

 

此次南京因泰莱完成的宝鸡石油生产保障中心物联网项目是宝鸡钢管公司物联网项目能源监测模块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于该公司驻宝地区用电计量及电网运行参数还都采取人工抄录的方式,工作强度大,数据时效性较差,无法实现供用电计量及系统运行参数的有效分析。同时,由于缺少集中监测手段,每个单位的高压室采用人工值班的方式进行高压供电系统的运行监控,供用电系统没有进行集中监控和管理。

 1551422065111710D50F.jpg

15514220923717513FFF.jpg

南京因泰莱通过物联网项目实施,配套公司INT-PA150微机综合保护测控装置、CSU系列通讯管理机、 INT-SCADA监控系统等产品为客户构建能源监测系统平台,完成驻宝地区能源计量、高压柜、变压器运行参数、高压室运行环境集中监测参数的自动采集及监测,为实现该公司驻宝地区高压电网集中监控、无人值守、有人巡检、专业化维修的目标提供技术保障,有效提升供用电系统精益管控及安全管控的水平,实现能源管理的品质提升。

 1551422127104937CB58.jpg

南京因泰莱基于20年在电力监控、工业自动化及节能技术领域的研究与工程实践成果,借助大数据、云平台、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的应用,为工业企业、城市公共建筑和大型基础设施等的能源全时动态管理控制提供全面专业的解决方案,对能源动力实现自动化监控、信息化管理,对用能设备和用能过程实现全周期管理,优化建设投入,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能源管理效率。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25****0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