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南京因泰莱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因泰莱公司专业从事电力系统自动化、工业自动化、 继电保护 配网自动化产品 通...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因泰莱
  • 电话:025-68901555
  • 邮件:service@nj-int.com.cn
  • 传真:025-6890159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南京因泰莱荣膺2019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继电保护及自动化设备分会先进会员单位
新闻中心
南京因泰莱荣膺2019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继电保护及自动化设备分会先进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0-04-06        浏览次数:88        返回列表

61日,公司雷总应邀出席中国继电保护及自动化设备行业年会。南京因泰莱荣膺2019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继电保护及自动化设备分会先进会员单位。

 

 

 

大会在许昌召开,来自继电保护及自动化设备行业的115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理事长、许昌开普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姚致清先生主持。

 

j2.jpg 

 

本次会议特邀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科技部副处长赵海翔,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调控中心副总工、全国劳模裘愉涛,EPTC智能配电专委会秘书长/一二次融合专项工作组组长沈兵兵,广东电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技术研发部主任赵伟等4位专家,就行业热点及最新研究成果做了专题报告,让广大与会代表透过专家的视角,拓宽对行业技术发展的新思路。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25****0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