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南京因泰莱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因泰莱公司专业从事电力系统自动化、工业自动化、 继电保护 配网自动化产品 通...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因泰莱
  • 电话:025-68901555
  • 邮件:service@nj-int.com.cn
  • 传真:025-6890159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南京因泰莱助力建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新闻中心
南京因泰莱助力建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发布时间:2020-04-06        浏览次数:76        返回列表

日前,亚洲最大的综合立体交通枢纽——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全面竣工,南京因泰莱(INT)参与承建的大兴机场航食配餐工程光伏电力监控系统亦全部安装、调试完毕,等待并网。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Beijing Daxing International Airport),从高空俯览,它就像是一只庞大的凤凰,傲立天地、展翅欲飞;以航站楼为中心,分别向东北,东南,中南,西南,西北;五个方向伸出了五条外形像翅膀一样的巨型走廊。这种从中心区域出发,向五个方向延伸的设计;极大的缩短了乘客前往登记场所的时间。就算是最远的角落,乘客最多也只需要8分钟,就能到达。这个亚洲迄今为止最大的机场,将采用三纵一横、交错构型的全向型跑道形式,高峰时间可同时支持7台飞机,同时起飞。预计大兴国际机场每年飞机起降量将达到80万架次;年客流吞吐量1.3亿人次,将彻底刷新所有亚洲机场的最高客流量记录!

jc2.png 

 

南京因泰莱为北京新机场航食配餐工程承建光伏电力监控系统,并配套自主研发的IDM30系列仪表以及CSU100系列通讯管理机等产品。新国门形象全面落地,新空港经济也即将全面崛起,南京因泰莱很荣幸地参与了该现代科技的超级巨无霸工程,未来,INT的产品亦会坚定地为新机场运营稳稳助力。

15717252791242114D12.png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25****0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