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南京因泰莱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因泰莱公司专业从事电力系统自动化、工业自动化、 继电保护 配网自动化产品 通...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因泰莱
  • 电话:025-68901555
  • 邮件:service@nj-int.com.cn
  • 传真:025-6890159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献礼祖国70周年 南京因泰莱助力“靖神铁路”正式投运
新闻中心
献礼祖国70周年 南京因泰莱助力“靖神铁路”正式投运
发布时间:2020-04-06        浏览次数:81        返回列表

9月27日,南京因泰莱(INT)服务的“靖神铁路”顺利通过验收并正式投运,与浩吉铁路同步开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迈出了从追赶到领跑的关键一步。   

“靖神铁路”是国家战略运输通道浩吉铁路最大的集运系统,位于陕西省榆林市境内,北起包西铁路神木西站,同时连通红柠铁路,南与蒙华铁路靖边北站相接。途径神木市、榆阳区、横山区,贯穿榆神、榆横两大矿区。正线线路长度243.958公里。榆林煤炭通过“靖神铁路”可以运往华中地区,极大地缓解榆林煤炭外运压力,进一步助推北煤南运,对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南京因泰莱此次为“靖神铁路”的大海则北牵引变电所、白城河牵引变电所、古水牵引变电所等6个变电所提供了自主研发的iPS-RW牵引变电所综合自动化系统以及变电所交直流系统。“靖神铁路”地处西北,地理环境恶略,项目工期紧,南京因泰莱工程师全力以赴多方协调,克服各种困难,紧张而有序地完成了此次任务,保证了项目的顺利验收投运。年轻的因泰莱人用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建设踏踏实实做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

 

 1571725507942482C679.png

 

感谢祖国70年的高速发展,感谢祖国70年的辉煌创造;南水北调、西气东输、高速铁路……一项项工程造福人民,一条条铁路贯通南北,一座座桥梁联通你我。南京因泰莱不仅要做历史的见证者,更要做历史的参与者、建设者。

我爱你 中国

15717255496275326BF1.jpg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25****01555